Thursday 25 September 2014

2014.09.24 - 星洲网 - TRC(TRC协作) - 10亿產业价值待释‧TRC协作財测调低



(吉隆坡24日讯)TRC协作(TRC,5054,主板建筑组)在格拉纳再也轻快铁站附近之10亿令吉综合產业发展计划正待释放价值,达证券预期上述策略地点发展计划获良好反应,基於规模大而可提供强劲盈利成长。

TRC协作2013年3月联合国家基建公司(SPN),在格拉纳再也轻快铁扩展计划下的第二站附近的12.3英亩土地为推动综合產业发展计划,分为零售商產、轻快铁使用者的停车场、办公楼、酒店与住宅,並於5年內建竣。 
 
分析员说,TRC协作在上述策略地点建600至800方尺住宅单位,可定价更高些,预测总发展值达10亿令吉,相比年前预测的6亿8千760万令吉。

TRC协作已於7月间提呈发展申请,需时3至6个月批准,料2015年上半年推展,相比早前预算为今年下半年。

截至今年7月杪有17亿令吉建筑订单,盈利可保障至2016年;选择性竞標20亿令吉东西马的建筑与基建工程。迄今,已获新建筑新工程6亿零560万令吉,其中4亿1千460万令吉为吉隆坡生態城(KL Eco City),另1亿9千100万令吉为国会装修。

为整理账目计,分析员调低TRC协作2014与2015財政年盈利2.8%与1.6%,目標价由52.5仙调低至51仙,维持“售出”评级。

分析员说,若上述10亿令吉综合发展计划明年上半年推展,是重估催化剂。
(星洲日报/財经‧报道:张启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