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September 2014

2014.09.24 - 中国报 - SHL(新协利) - 写下5年新高水平 新协利全日飆涨69仙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3506


 (吉隆坡24日讯)兴业证券研究初次分析追踪新协利(SHL,6017,主要板房產),不但看好其充裕现金,而且该公司优秀管理层、地库高赚幅、 股息回酬高,加上是国內少有的先建后售模式业者,给于高目標价5令吉,“买入”评级;该股全日受激励高涨69仙或22%至3.83令吉,创5年新高。

 自週一就连续收涨的新协利,今日开盘先扬11仙报3.25令吉,隨后涨势汹涌,並以3.63令吉休掛,大涨49仙,半日交投达102万4800股,晋升十大上升股榜前三甲位置。

 午盘间,新协利股价一度扩大至3.86令吉,衝破5年新高纪录;闭市时,新协利收在3.83令吉,劲涨69仙,成交量为172万6600股。

 兴业证券研究分析师邹淑婷在选写报告中指出,截至6月底,新协利净现金是高达2亿8900万令吉,拥有稳健资產负债表,因此能以先建后售模式营运。


首阶段计划建413单位

 儘管大马还没擬定將在2015年落实先建后售模式,但相信新协利是其中一家获利不浅的建筑商,先建后售模式能让发展商控制发展成本,以確保不会面对成本超出问题。

 此外,发展总值达15亿令吉的Goodview高原计划將成为新协利未来6年的收入成长动力;新协利首阶段计划是要建设413个住宅单位,发展总值达约3亿令吉。预计能在明年3月交付150个单位,並在9月交付剩余单位。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350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