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September 2014

2014.09.24 - 南洋网 - MRCB(马资源) - 马资源入围甲洞焚化炉工程 11月呈竞标书



(吉隆坡23日讯)马资源(MRCB,1651,主板建筑股)证实入围甲洞柏灵殷花园(Taman Beringin)能源回收焚化炉竞标,并放眼11月呈上竞标书,致力争取赢得焚化炉项目。

马资源总财务长安万迪(译音)在股东特大结束后对记者证实,公司是上述项目的入围者之一。

为了赢得该项目,马资源将致力于交出最佳的竞标价格,与其他大型的入围者竞争。


没透露合约价值

不过,他并没有透露合约价值,仅表示计划在11月呈上竞标书,届时将取决于政府如何估价。同时预计,竞标结果料在三个月后出炉。

他披露,该项目将会是个特许经营合约。若马资源成功得标,无疑将贡献净利。

“我们还不知道这会是多少年的特许经营合约。不过,若要建设该焚化炉,预计需耗3至4年的时间。”

根据《The Edge》,入围者还包括UEM环境、多元重工业(DRBHCOM,1619,主板工业产品股)和商峰(PUNCAK,6807,主板基建股)。


竞标书达29亿

马资源旗下建筑项目竞标书达11亿令吉,房产发展项目的竞标书则企于18亿令吉。

若有合适机会,也将放眼竞标可以辅助现有业务的项目,如基建项目。

安万迪说,公司主要还是个房产发展公司,因此房产发展业务将持续会是公司核心业务。

建筑业务将扮演辅助角色,不过公司目前也正放眼外部的建筑合约。

针对赚幅受压,他说,马资源将尽力维持稳定的赚幅。

“公司去年蒙亏,今年对我们而言是个过渡期,因此料不会看见高赚幅。”

不过,随着更多项目将在2015和16财年推出,他希望赚幅可随之提高。


白沙罗MX-1寻求股东批准

针对Kwasa白沙罗MX-1发展项目,安万迪表示,公司将会陆续召开数次股东特大,以获得股东批准,签署协议。

他指出,该项目目前处于“先决条件阶段”(condition precedent period),预计在明年8月结束。

马资源早前成功被选为Kwasa白沙罗MX-1发展项目的得标者。

Kwasa白沙罗总面积达2330英亩,MX-1占地64英亩,是主要的综合城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