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September 2014

2014.09.24 - 中国报 - GLOMAC(高美达) - 高美达首季净利2085万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3501


 (吉隆坡24日讯)高美达(GLOMAC,5020,主要板房產)本財年截至7月底首季营业额虽按年挫34%至1亿653万令吉,净利下滑14%至2085万令吉;但目前持有地库的潜在发展总值却高达80亿令吉。

 高美达今日发佈最新业绩,公司执行主席丹斯里曼苏透过文告指出,旗下一些正在进行的发展计划销售强劲,未进账销售额高达6亿3000万令吉,可支撑本財年净利成长,这些计划包括高美达Centro和珍珠白沙罗Reflection Residences等。

 他指出,公司目前所有的房產计划和城镇计划发展组合,將成为本財年业绩成长的动力。

 “高美达去年更成功在Bandar Saujana Utama以及古来再也收购了土地,至今,公司现有地库的潜在发展总值高达80亿令吉,其中超过85%来自有地房產和可负担房屋发展计划。”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350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