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September 2014

2014.09.24 - 南洋网 - CAPITALAND(凯德集团) - 供应过剩拟缩规模 传凯德联营依区产业遇阻

http://www.nanyang.com/node/651244?tid=462


(吉隆坡23日讯)市场传出,新加坡凯德集团(Capitaland)坐落在依斯干达特区的产业联营发展计划遇阻。

新加坡《商业时报》引述消息,称依斯干达特区的住宅产业供应过剩,凯德集团早前要求展延推介金海湾(Danga Bay)的产业计划长达半年。

原定首阶段将推介900个单位的公寓。

消息指出,依斯干达特区供应大量涌现,凯德集团如今还有意缩小计划规模,减少公寓单位。


林刚河拒回应

凯德集团去年3月与淡马锡控股,以及丹斯里林刚河旗下的依斯干达特区海滨私人公司(IWSB),宣布携手推出有关计划。

《南洋商报》针对这起消息向林刚河作出咨询,但后者以不愿回应任何投机消息作为回应。

他表示,本身在这次联营活动中只属股东身份,一切应当交由这次项目的领导伙伴凯德集团作出宣布或回应。

报道则指出,凯德集团发言人没有给予正面回应,只提到集团正等待计划获批。

“凯德集团与联营伙伴正为金海湾的整体计划寻求批准,我们以此事为优先。”

在金海湾计划中,凯德集团占其中51%股权,而IWSB和淡马锡分别持有40%和9%股权。

有关计划总值为3.24亿新元(约8.11亿令吉),建于金海湾A2人工岛上,占地约71.4英亩。

原定计划包含6000个单位的公寓和有地房产,并建设购物商场、服务式公寓、办公楼等,发展期长达10至12年。

根据凯德集团的2013年报,首阶段发展计划将准备在2014年推介。


http://www.nanyang.com/node/651244?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