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

2014.11.29 - 南洋网 - MKLAND(MK置地) - MK置地2年内 雪霹推22亿房产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550?tid=462


(吉隆坡28日讯)MK置地(MKLAND,8893,主板产业股)计划在未来2年内,在雪州Damansara Perdana、Damansara Damai和怡保,推介发展总值约值22亿令吉新产业项目。

该公司总执行长刘书铨昨天在股东大会后向媒体:“该计划目前还在等待地方政府的批准。”

他说,目前MK置地还是会专注在巴生谷地区,进行中的工程包括Damansara Perdana的半独立式住宅单位Rafflesia@Park、Rafflesia@Hill和Rafflesia@Peak。

同时,该公司在Damansara Damai还有一个公寓发展计划,价格属于50万令吉的可负担范围;而怡保发展计划则属于售价20至40万令吉的单层和双层排屋。

刘书铨认为,Damansara Perdana和Damansara Damai是产业热门地点,还有需求。

至于未来展望,他补充,该公司正在规划更好卖的产品,且将在霹雳和吉打面积达2023公顷的地库,规划成短期和长期的发展计划。

他补充,MK置地会继续增加地库,包括在巴生谷寻找小地库。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550?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