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

2014.12.03 - 南洋网 - BENALEC(宏洋控股) - 宏洋控股1亿卖甲州填海地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334?tid=462


(吉隆坡2日讯)宏洋控股(BENALEC,5190,主板建筑股)宣布以总值1亿726万4757令吉,脱售该公司位于马六甲市约9.5公里外,Pekan Klebang的9块填海土地,面积达58.63英亩。

该公司向马交易所报备,先是通过旗下独资子公司Strategic Cove与Quality Paradise签署买卖合约,以7184万5250.40令吉,脱售6块面积达39.27英亩的填海土地予后者。

后又通过旗下独资子公司Sentosacove发展与Jadex置地签署买卖合约,以3541万9507.2令吉的价格,将3块面积达19.36英亩填海土地,脱售给Jadex置地。

宏洋控股通过文告指出,上述土地是该公司进行马六甲填海工程时所获得的代价。因此将在对的时机,通过脱售土地或联营活动来套现。

脱售该些土地后,该公司就可筹资偿还贷款,并作为未来填土工程的资本,和满足日常的营运资金。

该公司补充,目前填土工程还在进行中,但预先脱售土地,就可锁定土地价值,同时还改善公司营运现金流。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334?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