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

2014.11.30 - 南洋网 - ECOWLD(绿盛世) - 独立顾问:献议公平合理 绿盛世股东应通过收购计划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723?tid=462


(吉隆坡29日讯)独立顾问表示,绿盛世(ECOWLD,8206,主板产业股)向子公司收购发展权和公司,以及豁免大股东执行强制献购的活动属于“公平”兼“合理”。

独立顾问肯纳格投行表示,这主要是因为考虑到该计划的多项因素,包括扩大地库、增加发展项目,以及产品,加上集团拥有良好的纪录。

“因此,我们建议股东在特大中,通过该项献议。”

此外,投行表示,收购计划让绿盛世能够把地库扩大接近3106英亩,而发展总值则将增加300亿令吉。

同时,在新增的8项发展计划下,集团的发展项目数量将会增加。

早前,绿盛世以总值37.8亿令吉向数家子公司,收购绿盛世工程管理和Eco Macalister发展,以及发展权。

通过这项收购,可即时壮大绿盛世在巴生谷、依斯干达特区和槟城的业务。

为筹集上述收购计划的所需资金,绿盛世建议发售新股、发行附加股与免费凭单,以及私下配售活动。


建议豁免强制献购

因此,绿盛世也建议,绿盛世发展控股在完成认购股票后,豁免强制献购集团剩余的股票。

一旦绿盛世发展控股认购股票,持权率将从20.14%,提高至38.48%,触及强制献购的条例。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723?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