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

2014.12.02 - 南洋网 - MUDAJYA(成荣集团) - 成荣集团 竞标50 亿订单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100?tid=704


目标价:2.25令吉

最新进展

成荣集团(MUDAJYA,5085,主板建筑股)2014财年第三季盈利按年下跌66.7%至110万令吉。
受到工程赶工、Janamanjung发电厂计划和捷运(MRT)工程的超支开销等影响,建筑业务的赚幅蒙受压力。


行家建议

成荣集团目前的手握订单达11亿令吉,主要来自捷运工程,以及菲律宾风能农场的离岸设备采购项目。

公司目前正竞标50亿的订单,包括15亿令吉的发电厂业务,以及其他高速公路工程等。

今年的填补订单或会再次令人失望,但是明年初有望得到一些大型新合约。

该集团未来2至3个季度的盈利表现会疲软。

虽然首间煤炭发电厂将在年底开始营运,但要明年才有进账。

我们下调该集团2014、2015和2016财年的盈利预测,分别下修22.4%、28%和7.4%。

综合以上因素,我们给予“中和”评级,目标价维持不变在2.25令吉。


 
分析:大众投行研究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100?tid=7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