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

2014.12.02 - 南洋网 - KAREX(康乐) - 康乐 推迟新厂不影响产量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115?tid=704


目标价:3.43令吉
最新进展

康乐(KAREX,5247,主板消费产品股)截至9月杪首季,核心净利年增19.8%,报1210万令吉。
营业额则按年扬7.2%,达7010万令吉。


行家建议

由于新产品生产及生产线的重新设计,康乐位于笨珍的新厂房,预计将推延至明年杪竣工。

尽管如此,新厂房的推延不足以构成担忧,因为产量增长至5亿的计划,将因泰国合艾的产房拓展,而可顺利达成。

该公司来自非洲的营业额贡献因竞标市场订单扬升,而获得增长;美国的营业额贡献放缓。

鉴于人口增长及性教育知识提升,将带动该公司持续获得更多新订单,我们预计康乐本财年的盈利表现依旧乐观。




http://www.nanyang.com/node/666115?tid=7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