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

2014.11.29 - 南洋网 - PRTASCO(富达) - 近89%股东反对罢黜 张吉平留任富达董事部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503?tid=462


(吉隆坡28日讯)郑博毅罢黜富达(PRTASCO,7045,主板建筑股)副主席兼董事经理拿督斯里张吉平失败,今日特大有近89%在场股东反对后者离开董事部。

富达的第三场特大,是由郑博毅所发起,持股共1亿4114万3893股,或相等88.68%的在场股东,对罢黜张吉平的提案投反对票。

张吉平在特大后接受媒体访问时笑说:“感谢天,我能够留下。”

连续3天的特大结束,也意味着这起纠纷告一段落,对于郑博毅这段时间的指控,他以步入司法程序而不愿置评,并数度强调管理层接下来将专注将公司提升到另一层次,并追回这起油气资产收购案的款项。


或继续增持

“股东对我的信任和支持,鼓励我继续专注发展公司,提高获利能力,不让股东失望,希望将公司带上更高的层次。”

富达正通过法律途径,取回向PT Anglo Slavic Utama收购PT Anglo Slavic时支付的2700万美元,相等于8464万3000令吉。

在公司会计的建议下,公司在9月杪第三季业绩中,将这笔钱纳为减值,导致当季净亏达6918万令吉。

他表示,在这段诉讼案爆发后,以及业绩因减值而陷入亏损,股价还是持稳,证明股东未失去信心。

询及会否继续增持股权,他认为富达的增长、业绩表现、股息、现金流等基本面皆强稳,对未来表现深具信心,不排除会继续增持。

截至本月13日,他直接持股12.87%,以及间接持股9.56%;郑博毅则直接持股12.8%,间接持股4.32%.他也补充说,董事部将会讨论郑博毅和黄国安被罢黜后的董事席位的替补人选,相信经过这次事件后,在选人时会更加小心与谨慎。


郑博毅指主席不公 3天特大中途离席

郑博毅今日再度以主席不公平为由,在特大半途离场,连续3天都未等到大会结束。

他离场后即可离开酒店,随后发出文告指出,富达主席丹斯里哈德南在过去数日的特大表现不中立,对他今日出席主持会议之举感到惊讶。

据他所说,现场有数位股东站出来要求哈德南回避主持,但后者拒绝将此列为提案让股东投票,让他质疑此次特大的公平,因此跟随反对的股东一同离场。

“我认为离场是合理的,因为这场特大已变成一场闹剧,我正在考虑做出行动。”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503?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