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December 2014

2014.11.29 - 南洋网 - TITIJYA(帝亿置地) - 明年推8亿房产 帝亿置地攻6亿销售额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519?tid=462 


(吉隆坡28日讯)帝亿置地(TITIJYA,5239,主板产业股)计划在明年推出发展总值达7至8亿令吉的产业项目,并设下2015财年取得5至6亿令吉的销售目标。

该集团在截至6月30日的2014财年销售达4.5亿令吉。

《The Edge》财经日报报道,集团副董事经理林保亿昨日出席股东大会后表示:“公司计划从2015年起的8年内,推出发展中总值69亿令吉产业仍项目。”

这项项目将会围绕在巴生谷,其中一项则落在槟城。


产业价格料放缓

虽然产业领域的营运环境充满挑战,但集团对2015财年前景具有信心。

他表示:“每个周期都会有商机,而我们将会通过推出不同的产品类型,以应付市场变化。在市场低迷时,我们就会走向更可负担房屋计划。”

他指,相信人口增加和年轻人对购买房屋的强劲需求,有助支撑帝亿成功置地的发展。

他预计,虽然产业价格将受政策变动影响,但预计今年价格将放缓。

“如果价格下跌,主要因素将来自隔夜政策利率(OPR)和任何与房屋贷款有关的政策,若信贷紧缩,将会影响整个市场。”


首季赚2299万

帝亿置地截至9月杪财年首季,净利增33.55%,至2299万2000令吉,或每股盈利6.55仙,受惠于产业发展贡献和租金收入齐扬。

同期营业额则报8772万9000令吉,按年增31.5%。


http://www.nanyang.com/node/665519?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