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14

2014.09.26 - 星洲网 - TA(达企业) - 中期料释放资產价值‧达企业財测上调15%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2676?tid=18#ixzz3El4ZVsWv


(吉隆坡26日讯)达企业(TA,4898,主板金融组)核心盈利符预期,分析员上调財测,而潜在的脱售股票经纪业务將为其短期获重新评级的催化因素。

安联研究指出,达企业2015財年首6个月净利9千800万令吉,相等於全年预测的65%,主要由於外匯收益及投资控股收入比预期强劲,不过,这在下半年可能无法持续。
 
按季对比,该公司的產业发展收入倍增,这主要是受惠加拿大的首期工程,不过下半年隨著產业放缓,预料也会减少贡献。 
 
股票业务按季对比则下跌20%,因5月至7月季度的交投下滑,而7月后的交投量走高,预料该业务下半年將更强劲增长。

基於上半年出色的外匯收益和投资控股收入,安联研究將该公司盈利预测上调15%。

该公司股东在9月11日举行的特大中批准购买美国川普国际酒店(Trump),这將是该公司第7家酒店,预料可加强其酒店业务,该酒店目前还在建造中,预料2016年2月竣工。

达企业短期获重估的催化因素来自可能脱售股票经纪业务,中期来看,公司可能释放酒店及產业价值。加上公司主席拿督程铁建在7月至9月期间买进822万8千600股,平均价在96.2仙。

安联研究给予“买进”评级,目標价为1令吉20仙。

(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