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14

2014.09.28 - 星洲网 - 产业 - 依斯干达產业魅力大减

http://property.sinchew.com.my/node/2721 


大马人喊贵不愿冒险,新加坡买家情绪受该国打房政策影响,依斯干达產业魅力恐大减。

iProperty为下半年依斯干达產业市场探温,发现60%大马投资者因该区產业价格太高,而不愿冒险投资陌生的柔佛產业市场。
 
新加坡投资者则因该国政府打房政策影响,海外置產信心明显动摇,导致下半年的依斯干达置產意愿挫跌32%,从上半年的51%走低至19%,不確定者高达39%。 
  (星洲日报/投资致富‧Smart財富‧文:郭晓芳)


http://property.sinchew.com.my/node/272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