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October 2014

2014.10.01 - 中国报 - MUIIND(马联工业) - 马联合工业 否认脱售伦敦廓思酒店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5647


 (吉隆坡1日讯)马联合工业(MUIIND,3891,主要板贸服)否认媒体报导,未有计划脱售伦敦海德公园的廓思酒店(Corus Hotel)。

 该公司向马证交所报备指出,否认报导中所有事项,包括脱售酒店计划及委任Debutesq集团销售是项房地產。

 《The Edge》財经週刊日前报导,马联合工业主席丹斯里邱继炳或以2亿英镑(约10亿令吉)脱售该酒店;对此该公司认为內容属传闻揣测,吁请股东勿轻信。

 文告指出,该公司亦將保留所有追究权利。

 早前,著名投资者拿督游光春博士增持马联合工业股票,若以上月26日闭市价25.5仙计算,持股价值增至1140万令吉;游光春早在2013年已是该公司前30大股东。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5647



--------------------------------------------------------------------------------------------------------------------




2014.10.01 - 南洋网 - MUIIND(马联工业) - 马联工业否认售廓思酒店


http://www.nanyang.com/node/653107?tid=462


(吉隆坡1日讯)马联工业(MUIIND,3891,主板贸服股)发表文告,否认所有关于脱售海德公园廓思酒店(Corus HotelHyde Park)的报道。

马联工业在安邦路的廓思酒店,目前账面价值仅为6050万令吉,相等于每平方尺770令吉。

不过,根据现有市价,该区的价值已涨至每平方尺3000令吉。

另外,马联工业在英国的酒店,也已有一段时间未进行重估。

此前,英国房产新闻网站也报道,掌控马联工业的丹斯里邱继炳,有意脱售海德公园廓思酒店(Corus Hotel Hyde Park)。


游光春晋30大股东

但马联工业今天通过文告进一步否认,并表示有关文章内容纯粹猜测,并强力劝告股东别相信该篇报道。

针对财经日报《The Edge》的报道,马联工业澄清,没有以任何方式参与文章发表,同时也不需承担任何责任。

《The Edge》早前报道,游光春的名字出现在马联工业最新财报的30大股东名单中,持股率为1.53%。

该报道也称,近期晋升马联工业30大股东的拿督游光春,购入股权是因为被该公司的内在价值所吸引。

然而,2012年报时却未见游光春的名字,意味着他是在去年杪至今年初期间,购入马联工业股权。

游光春也是游礼发产业(YNHPROP,3158,主板产业股)的主席。


http://www.nanyang.com/node/653107?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