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October 2014

2014.10.02 - 南洋网 - IGB(怡保花园) - 怡保花园 联营公寓有竞争力

http://www.nanyang.com/node/653100?tid=704


目标价:2.88令吉
最新进展

怡保花园(IGB,1597,主板产业股)旗下Tan&Tan发展与三菱地所Residence株式会社联营,在吉隆坡城中城发展服务式公寓。

双方签署联营协议,Tan&Tan发展将持Cipta Klasik公司的70%股权;三菱地所Residence则持其余30%。

两家公司联手推出“Stonor3”的41层服务式公寓,地点临近吉隆坡中心,占地1.5英亩,发展总值为6.17亿令吉。


行家建议

我们对该项联营感到正面,因为现有的发展项目,如Three 28 Tun Razak和G Residence几乎售罄。
同时,预计集团将会以每平方尺1500令吉,销售400个单位的服务公寓。

由于毗邻的发展计划售价介于每平方尺1700至2700令吉,所以,其售价显然具备竞争力。

根据年报,集团在Stonor拥有0.8英亩的地皮,账面价值为410万令吉。

我们预计,若在联营发展注入地皮,将会取得可观的收益。

另外,凭着新的合作伙伴,我们也相信将会增加怡保花园产业在日本市场的吸引力。


  分析:大众投行


http://www.nanyang.com/node/653100?tid=7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