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14

2014.09.29 - 中国报 - WEIDA(威达) - 发展总值3.3亿 威达展开满家乐计划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5022


 (吉隆坡29日讯)威达(WEIDA,7111,主要板工业)计划在大吉隆坡和巴生谷地区展开更多住宅发展,並已开始规划和设计下一个房產发展工程,即位于满家乐(Mont Kiara)的Ardena 具3亿3000万令吉发展总值。

 “威达旨在通过平衡和持稳措施达到持续性成长,公司决定建立高级房產发展臂膀亦展现成绩。公司多元化业务组合至各领域,缓和业务风险並带来多元收入来源。”

 该公司董事经理拿督李春进在上週的股东大会后发布文告如是指出。

 至于威达首项房產计划Urbana Residences有超过90%摄取率,料如期在2016年10月竣工和交付。

 此外,该公司涉及业务有聚乙烯为基建材製造和通讯业务。李春进指公司会进一步加强建材分销,以及提升產品类別,这些產品都可达到国內主要基建发展需求。

 通讯业务方面,威达有望成为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MCMC)下阶段Time 3工程扩展计划主要受益者,该工程今年已公布超过1000个地点。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50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