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October 2014

2014.10.02 - 中国报 - TAKASO(达加富资源) - 达加富资源 950万购Dynavance建筑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5888


 (吉隆坡2日)达加富资源(TAKASO,7071,主要板消费)以950万令吉,收购Dynavance建筑私人有限公司,料可贡献净利约25%,並多元化业务至建筑和房產发展。

 达加富资源通过马证交所发布文告,该公司和Dynavance建筑已签署股权买卖协议。后者现正执行2项建筑工程,並有一项为Konsortium SKS公司建筑6栋廉价住宅公寓合约。这价值1亿4000万令吉合约,將在2015年3月动工,于2017年5月竣工。

 Dynavance建筑的其他工程,包括为娱乐商店建筑和完成地基工程,总值1052万令吉,料在明年6月竣工。

 “这项收购活动料会加强达加富资源截至7月底2015財年盈利表现,因工程都在明年3月动工,会加强公司未来盈利表现。”

 同时,这也符合公司在未来扩展和多元化业务策略,並以持稳成长和平衡收入来源让公司转亏为盈,降低传统业务领域或面对的负面影响。

 达加富资源也计划进军建筑和房產领域,因为这些领域在国內都被视为稳健发展。

 收购活动料在3个月內完成,有助该公司降低多取决于全球需求趋势的现有业务依赖。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58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