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14

2014.10.01 - 南洋网 - MRCB(马资源) - 传州政府批马资源 建槟中环公交终站

http://www.nanyang.com/node/652873?tid=462


(吉隆坡30日讯)传马资源(MRCB,1651,主板建筑股)已获得槟城州政府批准,开始兴建槟城中环总值2亿3000万令吉的公共交通终站。

《商业时报》引述不具名消息来源报道,马资源上个月获得发展准证和建筑图批准,并已进行试桩工程。

这座交通终站占地2.83公顷,将连接渡轮、巴士、火车和计程车服务,同时也可连接其他公共交通服务。

据悉,该公司将在下个月底准备好新临时巴士终站,以方便建筑工程。

槟城中环发展总值达23亿令吉,计划在2017年底竣工,将会是北马最大的整合型交通终站,预计每日可接待18万位乘客。

首期工程为上述交通终站,接下来将包含住宅和商业单位,包括酒店和购物广场。


http://www.nanyang.com/node/652873?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