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14

2014.09.29 - 星洲网 - FGV(联土全球) - 联土全球擬进军印度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2797?tid=6#ixzz3EkwVpp39  


(印度‧孟买29日讯)全球第三大棕油营运商联土全球(FGV,5222,主板种植组)首席执行员莫哈末依米尔表示,该公司正探討在印度联营棕油提炼业务。

他並认为,倘若棕油价维持在目前水平,则大马政府料將允许棕油於11月与12月继续免税出口。
  大马与印尼的棕油出口税每月订定,大马8月棕油出口税为5%,印尼9月出口税为9%,相比8月为10.5%。不过,由於棕油价低迷,大马批准9月与10月棕油免税出口,以减低库存,而印尼已跟隨大马措施,於10月实施免出口税措施。

联土全球计划进军全球最大棕油进口国印度,並与印度伙伴在港口城联营设棕油提炼厂。

莫哈末依米尔此行是出席孟买全球油脂大会,目前正探討多项建议。

莫哈末依米尔说,联土全球正在考量印度几家公司的建议,预计董事部核准后年杪將对炼油厂联营伙伴作决定。

他说,印度的税务结构有利进口原棕油,因此在印度设炼油厂理所当然。
(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