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October 2014

2014.10.02 - 中国报 - 依华仙台进军西亚 阿拉伯造2艘船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5893


 (吉隆坡2日讯)依华仙台(SENDAI,5205,主要板建筑)正式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船厂建造2艘自走式自升船,为公司创下新里程碑,並放眼扩大西亚和亚洲市场。

 执行主席兼董事经理丹斯里AK纳丹发布文告指出,除了升降式船只,该公司料通过涉足顶侧甲板和自升式钻井平台,在油气和海事领域扮演活跃角色。该公司对执行合约能力和专才有信心,因超过一半工作性质涉及钢铁结构工程,依华仙台在这方面有超过30年经验和良好声誉。

 他说:“我们会积极在西亚和亚洲竞標工程,相信现有网络和经验將提供优势並提振成果,迈向扩展和成长区域及全球业务方向。”

 这两艘GustoMSC NG-2500X船只料在2016年交付,分別命名为“Aryan”和“Arjun”。

 AK纳丹指出,公司与全球油气领先技术顾问DNV GL签署分类协议,確保船只依据设计和特征建造。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65893




--------------------------------------------------------------------------------------------------------------------






2014.10.03 - 东方网 - 艾华仙台获阿拉伯码头工程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40762:&Itemid=198


(吉隆坡2日讯)艾华仙台(SENDAI,5205,主板建筑股)今日宣布,旗下油气和船舶製造子公司--艾华仙台离岸的2艘GustoMSCNG-2500X自升式升降船,获得位于阿拉伯哈伊马角(RAK)沿海城市的海滨码头工程。

该工程佔地20万平方米,並横跨550米的码头,这也是该公司2台新自升式平台的重要里程碑。

2台新自升式平台分別命名为阿雅安(Aryan)和阿尔琼(Arjun),料可在2016年完成。

该公司今日举行「切钢」动工仪式,艾华仙台离岸业务首席执行员纳利斯纳登在这项仪式之后指出,这將是艾华仙台离岸的重大突破,这也是在眾多同业里,第一家使用自己设计的自升式升降台进行工程。

此外,艾华仙台执行主席兼董事经理丹斯里纳登也补充,「我们拥有一群经验丰富的工程师团队,利用AVEVA系统的三维(3D)技术和先进设备,从管道及仪表图,至製作图和电脑数控(CNC)系统皆一手包办。」

艾华仙台离岸也与作为全球油气领域的领先技术顾问--DNVGL达成协议,確保两个平台將根据设计和规范来构建。

同时,纳登也指出,依赖广泛的网络和经验將会成为公司的优势,將可以扩大公司的海外或区域发展。

「我们將更加积极地爭取中东和亚洲的工程合约。」

该股今日以0.925令吉平盘收市,成交量27万2100股。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40762:&Itemid=1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