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October 2014

2014.09.30 - 光华电子新闻 - RESINTC(力新集团) - 力新集团多元化 进军柬橡胶种植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4/09/30/94.html


(莎阿南30日电)聚氯乙烯与聚乙烯产品制造力新集团有限公司(RESINTC,7232,工业产品组),将进军柬埔寨橡胶种植领域,以多元化其业务。

力新集团董事经理拿督郑敬賲指出:“我们已与一家柬埔寨公司签署一份70年联营协议,以联手发展当地6000公顷农业地段。”

惟他拒绝透露这家柬埔寨公司的名称。

郑敬賲指出,这项联营是力新集团与该柬埔寨公司各占10%和90%的交易。

“迄今,我们已经拨出少于500万令吉于首个农业计划。”

他说,这项计划现于种植阶段,但预料将在2020年才开始对力新集团财务带来贡献。

他补充:“通常橡胶树需要5至6年时间才会成熟。因此我们将在6年后才会开始获得贡献。”

除了进军种植,该集团希望从延宕已久的雪兰莪冷岳2水供处理厂主要承包商手中,赢得数项输送管供应合约,以进一步推高集团的收益。

“我们的确对这项计划有兴趣,我们已接获许多询问。不过目前尚未有任何定案。”

放眼未来,郑敬賲表示,该集团将在未来数年扩大其于农业领域的据点,惟属于小规模,而不会冲击其核心业务。

目前,力新集团的核心业务即聚氯乙烯制造,贡献集团95%的总收益。

该公司每年拨出100万令吉以提升其设备,协助推高其生产产能。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4/09/30/94.html



--------------------------------------------------------------------------------------------------------------------



2014.09.30 - 东方网 - RESINTC(力新集团) - 开发新產品 力新放眼明年成长25%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40375:25&Itemid=198


(莎阿南30日讯)以生產及销售聚乙烯產品为主的力新(RESINTC,7232,主板工业股)表示,因新市场和新產品开发,公司预期明年市场的成长目標为25%。

力新董事经理拿督郑敬保在昨天的记者会向媒体表示,该公司目前正朝向今年设定的15至20%成长的目標前进。

该公司的聚乙烯水管,贮水槽和配件,目前出口到印尼、缅甸、柬埔寨、越南和南美洲国家,包括阿根廷。

週一举行的股东大会后,郑敬保向媒体表示,公司在1995年营运至今从未面对任何亏损。

 
重整业务加强竞爭力

他补充说,该公司目前正针对主要业务,也就是其生產和销售聚乙烯產品业务,进行更多的重整行动,以加强其竞爭能力。

在多元发展公司业务基础上,该公司近期在缅甸购买6000公顷的土地,並和当地的一家农业公司合作发展树胶种植业。询及缅甸购地事项,他表示,「有鉴於大马的地价节节上升,我们希望这投资在未来可以增值。」

截至2014年3月31日財政年,该公司的全年盈利为8620万令吉,较去年的8470万令吉为高。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40375:25&Itemid=19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