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ly 2014

2014.07.25 - 星洲网 - IGBREIT(怡保花园产托) - 怡保花园產託財测微涨

 http://biz.sinchew.com.my/node/99173?tid=18


(吉隆坡25日讯)怡保花园產托(IGBREIT,5227,主板產业投资信托组)次季及半年业绩普遍符合市场预测,由於旗下產业今年租金调整幅度良好,大多数分析员稍为上修未来两年的財测。

肯纳格研究指出,管理层之前披露,2014財政年到期的產业租金料可调高10至15%,预料大部份將在下半年反映出来。

肯纳格表示,房地產的资本化率跌到5至6%,收购环境持续具挑战,估计负债率处於0.24倍的怡保花园產托短期收购意愿不高。

丰隆研究指出,该公司租金按年强劲提高9.2%,因此將2014及2015年净利预测上调3.4%及4.5%,分別至2亿2千680万及2亿4千470万令吉。

安联星展研究认为,该公司旗下谷中城与园中城全面租出,预料每年租金调整至少5%,將支撑营收及盈利成长。该行看好园中城將是主要成长动力,主要是较低的租金基础(每平方尺仅为10令吉),比较吉隆坡柏威年为21令吉,以及阳光广场城中城则为25令吉。

马银行研究指出,怡保花园產托管理层认为,2014年下半年的经营环境將深具挑战,特別是较高汽油价格及电费將推高生活成本,加上將有更多零售资產投入市场,以及明年推行6%的消费税等的衝击。

 

(星洲日报/財经‧报道:李文龙)

  http://biz.sinchew.com.my/node/99173?tid=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