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7 August 2014

2014.08.26 - 东方网 - UOADEV(UOA发展) - UOA发展次季营收急挫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oriental/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34351:uoa&Itemid=198


(吉隆坡26日讯)UOA发展(UOADEV,5200,主板產业股)2014財政年次季(截至6月30日止)净利为8019万令吉,按年微升2%,去年同期为7860万令吉;而营业额则按年下跌25.8%,至2亿1926万令吉,去年同期为2亿9560万令吉。

另外,UOA发展2014財政年上半年净利1亿2484万令吉,按年下挫36.9%,去年同期为1亿9774万令吉;而营业额为3亿9424万令吉,按年下跌41.8%,去年同期为6亿7746万令吉。

根据文告指出,营业额下跌主要是因为去年同期出售已落成物业。儘管房產市场正面对挑战,但UOA发展在2014財年首6个月销售达约6亿9790万令吉,项目包括南景服务式公寓和南岸住宅。

管理层预计,在2014財年下半年將进行数个发展项目,其中有首阶段的冼都新村(Sentul Village)和Desa Business Suites。


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oriental/index.php?option=com_k2&view=item&id=134351:uoa&Itemid=198



--------------------------------------------------------------------------------------------------------------------



2014.08.27 - 中国报 - UOADEV(UOA发展) - 券商买进心头好.UOA发展销售额 预计今年可达16亿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5644


儘管UOA发展(UOADEV,5200,主要板房產)次季业绩低于预期,但第3季销售额料在新房產计划推动下走高,预计今年销售额可达16亿令吉,当前股价已反映业绩疲软,我们维持买入评级。

 UOA发展次季业绩比我们和市场预测更来得低,营业额主要贡献来自绿色帝莎、乐园公寓、Vertical Office Suites和South View公寓计划。

 该公司今年次季新房產销售额增至3亿6240万令吉,將上半年销售额推高至6亿9790万令吉。这些销售额主要来自South View、Southbank公寓和Kencana Square计划。


2计划订购率逾70%

 我们预计在第3季销售额在South View和Desa Sentul首阶段的推动下將会走强。这两项计划订购率超过70%,该公司也计划推出多项房產计划。

 鉴于UOA发展推出房產计划的时间表,我们认为,公司销售额会在今年达15亿至16亿令吉,这比我们之前预期的20亿令吉减少了20%。

 该公司未进账销售额在数项房產计划的推动下,增加至16亿令吉。鉴于销量下跌,我们下调目標价,但我们认为,该股目前股价已反映销量疲软,因此我们维持“买入”评级,以目前6亿5700万令吉净现金,股息回酬可达6%。

 UOA发展週三(27日)闭市报2.11令吉,起1仙。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564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