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ugust 2014

2014.08.29 - 南洋网 - OSKPROP(侨丰产业) - 侨丰产业5600万卖地 承建1395 间PRIMA 屋

http://www.nanyang.com/node/645413?tid=462


(吉隆坡28日讯)侨丰产业(OSKPROP,6661,主板产业股)以5600万令吉,脱售一块土地予一个马来西亚房屋计划(简称PR1MA),并担任后者住宅区计划的主要承包商。

侨丰产业向马交所报备,独资子公司侨丰产业私人有限公司(简称OSKP)把位于吉打双溪大年Bandar Puteri Jaya城镇(简称BPJ城镇)的部分土地,转让给PR1MA。

完成交易后,PR1MA将委任OSKP担任该土地的主要承包商,负责兴建1395间排屋单位、基建、设备和设施,估计可在2年内竣工。

侨丰产业指,上述合约不但可响应政府推动的兴建可负担房屋计划,也可加速BPJ城镇的发展。

资料显示,BPJ城镇总面积达2500英亩,而上述脱售土地则在第三期发展范围内,总出售范围约有56英亩。


http://www.nanyang.com/node/645413?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