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ugust 2014

2014.08.28 - 中国报 - IBHD(i公司) - i公司发债券附加股筹资7亿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5911


 (吉隆坡28日讯)i公司(IBHD,4251,主要板房產)已为可赎回可转换无担保债券(RCULS)和不可赎回可转换无担保债券(ICULS)定价,再加上附加股活动,可从中集资约7亿令吉。

 i公司发佈文告指出,针对以4配5的比例发售附加股,及配送1凭单,附加股每股发售价已定价69仙,料可从附加股筹集1亿9750万令吉。

 同时,每持有1现有股可认购5单位ICULS;这5年期ICULS每单位发售价为50仙,转换价为68仙。

 i公司副主席拿督尤芳洲指出,上述企业活动旨在透过具吸引力的附加股和ICULS,改善股东的价值。

 一旦完成附加股,该公司將以每股5股送1股的比例,发送红股。

 该公司亦宣布,已以总值5亿230万令吉完成收购3片土地,即包括发展成为i城的商场土地和大楼土地,及吉隆坡嘉炳路(Jalan Kia Peng)土地。

 配合上述收购计划,该公司即为地主发行值2亿100万令吉RCULS,及3亿130万令吉ICULS。
 换句话说,上述企业活动共筹集约6亿9980万令吉。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55911



--------------------------------------------------------------------------------------------------------------------



2014.08.28 - 南洋网 - IBHD(i公司) -  I公司发股债筹7亿 4配5附加股送1凭单

http://www.nanyang.com/node/645163?tid=462

 
(莎阿南27日讯)I公司(IBHD,4251,主板产业股)公布系列企业活动的详情,计划从中筹资6亿9980万令吉。

根据文告,该公司将通过发行附加股筹1亿9750万令吉,以及通过发行可赎回可转换无担保债券(RCULS)和不可赎回可转换无担保债券(ICULS),筹5亿230万令吉。


折价47%

附加股每股发售价为69仙,每持有4股现有股的股东,可认购5附加股,每认购5股附加股,可获1免费凭单。

每股69仙的发售价相当于I公司1.30令吉股价,折价47%。

此外,该公司的不可赎回可转换无担保债券将以50仙献售,持有者可在5年内以68仙价格行使相关债券,或以136张债券转换100股公司股权。

I公司副主席拿督尤芳洲表示,系列企业活动旨在加强股东价值,并且以诱人价格奖励小股东,让他们有机会提高于公司的参与率。

他说,在企业活动完成后,每持有5股普通股的股东,可获1红股。

在所有活动完成后,I公司股票数额将从2亿2900万股,或1亿1450万令吉,增至6亿1820万股,或3亿910万令吉或。

未来当所有债券与凭单获行使后,该公司股本可进一步增加7亿6610万股。

他说,公司也完成I城与吉隆坡,共3块土地的购地合约,预计这些土地未来的发展总值可达36亿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45163?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