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August 2014

2014.08.28 - 股市资讯网 - WILMAR(丰益国际) - 居林沽清Nexsol予丰益国际

http://www.sharesinv.com/zh/articles/49609/


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计划以2,700万令吉现金向马来西亚的居林(Kulim)收购Nexsol(马)。

另外,公司也将以2,300万令吉现金 向居林收购一幅位于新山、面积为30英亩的土地。

Nexsol的生物柴油和甘油提炼厂建于这幅土地之上,其目前的年产能为10万公吨。


http://www.sharesinv.com/zh/articles/49609/




--------------------------------------------------------------------------------------------------------------------


2014.08.28 - 南洋网 - WILMAR(丰益国际) - 居林沽清Nexsol予丰益国际

http://www.nanyang.com/node/645164?tid=462


(吉隆坡27日讯)居林(KULIM,2003,主板种植股)以2700万令吉将独资子公司Nexsol(大马)全数股权脱售予新加坡丰益国际(Wilmar International)子公司PGEO集团。

居林向马交所报备,双方已在今日达成协议,将Nexsol全数股权脱售予PGEO集团,同时将把前者所拥有的一块土地,以2300万令吉售予PGEO集团独资子公司PGEOEdible。

居林与独资子公司居林能源,分别持有Nexsol49%及51%股权,为完成售股协议,居林将通过内部重组,购下居林能源所持的股权。

居林在2010年4月投资Nexsol,当时共投资1亿3420万令吉,预计在脱售Nexsol股权后,居林损失约为430万令吉。

至于售地协议,相关土地位于新山地南河一带,面积达50英亩,目前,Nexsol占用该土地的7英亩地段,用作生化柴油与甘油生产与营运。

在这项售地协议中,PGEO Edible将购下其中的30英亩地段(不属于Nexsol使用的地段)。

两项协议预计将在今年末季以及明年上半年完成。


http://www.nanyang.com/node/645164?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