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August 2014

2014.08.29 - 南洋网 - KEURO(优乐家集团) - 各业务营收改善 优乐家冀本财年突围

http://www.nanyang.com/node/645394?tid=462


(梳帮再也28日讯)优乐家集团(KEURO,3565,主板建筑股)放眼截至明年3月杪财年,取得更佳的业绩表现。

公司分别在2013及2014财年,蒙受2200万及3300万令吉税前亏损。

询及可否在现财年转亏为盈时,主席拿督阿都哈密说:“我们正面看待现财年表现,因我们相信基建、产业与制造业务,将带来不错的营业额。”

阿都哈密出席第13届股东大会后,向记者这么表示。

与会者包括董事经理拿督梁孙雄,以及独立非执行董事拿督胡宗朋。

阿都哈密表示,西海岸大道(WCE)建筑工程将于本季启动,预计耗时5年完成。

“这个项目成本高达59亿令吉,估计2018年起征收过路费后,可作出营业额贡献,并成为加强公司的未来盈利及改善财务状况的主要项目之一。”

优乐家集团和IJM建筑私人有限公司组成的财团,于5月19日获政府委任为西海岸大道建筑合约的总工程、采购及建筑(EPC)承包商,合约总值不超过50亿4400万令吉。


莎阿南建大城镇

另外,优乐家集团持有30%股权的联号公司———Radiant Pillar私人有限公司,通过独资子公司Bandar Rimbayu私人有限公司,在莎阿南发展面积达1878英亩的大型城镇项目“Bandar Rimbayu”,发展总值高达110亿令吉。

该项目共分为40个发展阶段,发展期限介于15至20年。

目前,公司已推出3个阶段,市场反应不俗。

接下来,公司将每年推出2、3期项目,以住宅产业为主,产品销售总值介于4亿至5亿令吉。

询及明年4月初推行的消费税(GST),会否冲击其产业业务时,梁孙雄说:“由于建筑材料成本将会增加,因此我们将会调高房价,把这个问题转嫁给买家。”


逐步减持打南雄风

优乐家集团将在未来12个月,逐步减持打南雄风(TALAMT,2259,主板产业股)的股权。

胡宗朋说:“我们会逐步减持股权,直至完全退出,因为我们认为这门生意不符合我们的未来计划。”
胡宗朋也是安联金融(AFG,2488,主板金融股)主席。

优乐家集团原本持有打南雄风的28.99%股权,但日前把19.9%持股权卖给后者创办人丹斯里陈雅才后,仅剩下9.09%股权。

陈雅才在本月21日献议,以每股11仙或总值9240万令吉,向优乐家集团收购打南雄风的8亿4000万股,或相等于19.9%股权。


http://www.nanyang.com/node/645394?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