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2014.10.17 - 星洲网 - QCAPITA(桂嘉信托) - 桂嘉本季收购白金仙特拉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3845?tid=18#ixzz3GkYyF71a
 


(吉隆坡17日讯)桂嘉资產管理(QCAPITA,5123,主板產业投资信托组)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內完成收购白金仙特拉(Platinum Sentral)办公大楼,丰隆研究继续对该公司併购潜能和超过8%预期週期率深感兴趣,重申“买进”评级不变。

丰隆研究和桂嘉资產管理层会面后指出,耗资7亿5千万令吉向马资源(MRCB,1651,主板產业组)收购白金仙特拉计划进度稍微落后预期,因桂嘉资產在上呈完整申请书前,曾耗些时间向证券监督委员会(SC)要求豁免特定项目,导致程序进度稍微延迟。

桂嘉资產原本预计这项交易將在今年第三季完成。

丰隆表示,桂嘉资產已在今年7月呈交完成申请书给证监会,虽然尚待批准,但预计整项交易將在第四季完成。

另外,虽然市场普遍预期掌握桂嘉资產管理公司41%股权的马资源,可能在董事部中获得与持股相符的董事席位,但桂嘉资產管理层並未透露任何相关消息。

丰隆研究也继续对桂嘉资產的併购潜能表示看好,主要因掌握马资源赋予的优先购买权,马资源早前也曾透露,每年將把至少价值10亿令吉的资產注入桂嘉资產內。

“马资源目前共拥有价值约200亿令吉的资產可被注入桂嘉资產。虽然巴生谷流域地区办公楼市场供应过剩,但桂嘉资產组合的平均租用率企於91%,高於市场平均81%。”

在调整每单位派息预测后,丰隆决定把桂嘉资產目標价调低至1令吉30仙,相等於7.5%目標週息率;就截至本週三的1令吉17仙股价而言,丰隆预测桂嘉资產的2015和2016年週息率分別是8.3%和8.6%。

(星洲日报/財经‧报道:李三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