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2014.10.17 - 中国报 - 产业 - 受父亲影响钟爱房產 郑恩瑜亮眼房產新星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0065


 (吉隆坡17日讯)爸爸热爱房產业,造就了郑恩瑜从此与房產业结下不解之缘,于芳龄27岁创业,並联营在澳洲推出豪华公寓计划。

 郑恩瑜靚丽的外表更是让人对这位房產业新星留下深刻印象。

 郑恩瑜的父亲是怡保工程(IJM,3336,主要板建筑)总执行长兼董事经理拿督郑建民,从事房地產发展事和建筑业超过35年。


与星辰联营发展Gardenhill

 她在我国土生土长她,就读墨尔本大学,拥有建筑绘测硕士学位。如今与伙伴陈佳恆(译音)联合创办Beulah国际,显示郑氏两父女都对房產事业情有独钟。

 郑恩瑜指出,她对房產事业的兴趣,很大程度上来自父亲对该领域的贡献与热诚。

 “我怀念以前父亲带著我,到工地观察进度,並一面向我解说。我对父亲所做的事业感到自豪。”

 Beulah国际与大马上市公司星辰建筑(FAJAR,7047,主要板建筑)联营发展价值7650万澳元(约2亿1972令吉)的Gardenhill豪华公寓计划;股权分配为49%和51%。

 郑恩瑜与国际知名的Woods Bagot建筑设计公司,以及屡获殊荣的景观设计师Jack Merlo进行合作,提供上述计划。

 这项位于澳洲唐卡士打山庄(Doncaster Hill)的计划,备有11层楼,多达136单位。

 其中,一房式的售价介于363万澳元(约103万令吉)至40万5000澳元(约116万3237令吉);二房式的售价则介于49万澳元(约140万令吉)至74万5000澳元(约213万9782令吉)之间。有关投资回酬將介于4%至6%。


Gardenhill已售30%

澳洲《年代报》(The Age)近期引述大马世邦魏理仕集团(CBRE)住宅计划董事经理安德鲁莱昂瑟里(Andrew Leoncelli)指出,有关地段比唐卡士打山庄还高,距离墨尔本的商业中心仅有15公里。

 安德鲁莱昂瑟里说:“坐落山上能看到迷人的城市和公园的美景,再加上靠近提供眾多豪华品牌的购物中心,將对房產市场带来良好前景。

 该公司將在週六(18日)位于吉隆坡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Kuala Lumpur)推介Gardenhill计划。紧接著,才在墨尔本进行推介礼。

 在推介礼前,Gardenhill已出售30%单位。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0065



--------------------------------------------------------------------------------------------------------------------






2014.10.19 - 中国报 - 产业 - Beulah国际 星辰建筑 澳联营逾2亿房產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0423 


 (吉隆坡19日讯)澳洲墨尔本房地產市场前景佳,Beulah国际相信,与大马上市公司星辰建筑(FAJAR,7047,主要板建筑)在澳洲联营的Gardenhill豪华公寓计划于推介后,认购率可提高至50%。

 Beulah国际与星辰建筑联营发展价值7650万澳元(约2亿1972令吉)的Gardenhill豪华公寓计划;股权分配为49%和51%。

 Beulah国际执行董事陈家衡指出,Gardenhill计划在推介礼前已出售30%单位,显示市场反应热烈。公司预计在週末连续2天于吉隆坡威斯汀酒店的推介礼后,认购率可提高至50%。

 “我们紧接著会在墨尔本进行推介礼。相信墨尔本推介礼的首2个星期內,认购率有望增至介于60%至70%,並在不久的將来成功出售100%。”


墨尔本最宜居城市

 他週六(18日)在Gardenhill计划推介礼上,这么指出;出席者包括Beulah国际董事郑恩瑜。 
 郑恩瑜解释,这主要因为澳洲房產需求强劲、租金收入可观;经济学人智库(EIU)调查发现,墨尔本是全球最宜居的城市。

 她说:“每年约有7万人移民到墨尔本,当地有许多教育中心,不少父母让儿女到当地深造,可保障当地的房產需求。再者,我认为当地房產未出现泡沫跡象,因为低利率环境,消费者仍可购买可负担房屋。”

 经济学人智库早前针对全球140个城市中,选出头十名全球宜居城市,墨尔本更3连霸。


探討其他联营机会

Beulah国际与星辰建筑维持长期伙伴关係之际,同时也物色与其他业者联营的机会。

 郑恩瑜指出:“我们看好星辰建筑在建筑方面的专长,希望能够维持长期合作关係。”

 询及会否与其他业者进行联营,陈家衡说,该公司向来都对商机与联营保持开放態度。

 “我们正与数家业者洽谈联营,但尚未有具体发展。我们希望能寻找与公司持有相同理念,並在设计和发展有良好表现的发展商进行合作。”

 Beulah国际目前將焦点关注在海外市场,但不排除在未来开发国內市场。

 陈家衡说:“就以坐落在墨尔本的Gardenhill计划来说,我们选择开发当地市场,因为我和郑恩瑜两人在当地求学並生活了10年,对当地的文化和生活方式有一定的认识。”

 “虽然目前专注海外市场,但仍希望有机会参与开发我国市场。不过,前提是得考量我国的交通方便,以及持续性的维持企业概念等因素。”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04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