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2014.10.17 - 南洋网 - SPSETIA(实达集团) - 实达集团委2董事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320?tid=462 


(吉隆坡16日讯)实达集团(SPSETIA,8664,主板产业股)宣布委任拿督斯里莫哈末诺和丹斯里阿劳勿丁,为独立非执行董事,即日起生效。

根据文告,莫哈末诺现年60岁,持有大马工艺大学工程学士文凭。目前,是大马道路工程协会主席。

在2011年至2014年3月31日期间,他任职公共工程局(PWD),也是大马工程局(BEM)前主席。

阿劳勿丁拥有资深的司法经验,曾经担任马来亚首席法官。从2008年10月18日至2011年8月期间,受委为上诉庭主席。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320?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