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October 2014

2014.10.23 - 中国报 - QCAPITA(桂嘉信托) - 桂嘉资本信託 发行4.5亿中期票据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1440


 (吉隆坡23日讯)桂嘉资本信托(QCAPITA,5123,主要板產托)获准发行4.5亿令吉中期票据(CP/MTN)计划。

 桂嘉资本信托向马证交所报备,旗下特殊公司Murud资本私人有限公司是于20日接获证券监督委员会(SC)的信函通知,批准发行中期票据计划,以为母公司筹资。

 根据报备文件,上述中期票据具有担保,其中包括一块位于吉隆坡的永久地契土地,土地上已建有5栋4层至7层高的商业高楼,及2层停车场。

 通过上述中期票据计划所筹集的资金,將用作桂嘉资本信托的融资投资活动、及其他企业用途,如偿还现有和未来银行贷款。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1440



--------------------------------------------------------------------------------------------------------------------






2014.10.24 - 南洋网 - QCAPITA(桂嘉信托) - 桂嘉产托获准发4.5亿债券



(吉隆坡23日讯)桂嘉产托(QCAPITA,5123,产业信托)获准发行价值高达4.5亿令吉的中期票据(CP/MTN)。

该公司向马交所报备,已接获证券监督委员会批准函件,公司同时也已委任丰隆投行担任票据发行计划的主理顾问以及包销商。

中期票据筹资所得将用作购置产业、资助投资活动以及为现有或未来贷款进行再融资。

桂嘉产托设立的特别用途公司Murud Capital将负责这项融资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