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2014.10.20 - TADMAX(Tadmax) - 3.1亿能源资產售一马发展 TADMAX资源冀儘快完成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0861


 (吉隆坡20日讯)TADMAX资源(TADMAX,4022,主要板工业)总执行长拿莫哈默立札尔希望可儘快完成以3亿1730万令吉,出售Tadmax能源私人有限公司予一个大马发展有限公司(简称1MDB)建议。

 Tadmax能源是巴生英达岛约124公顷土地地主,TADMAX资源和1MDB在今年2月20日签署买卖协议。

 莫哈默立札尔指该交易或在10月31日完成。

 “身为卖主,我们很著急並希望能儘快完成交易。”

 他在股东大会后指出:“我关注1MDB內部问题,他们只要求更多时间,但未有提供任何进展,只能等到10月31日,希望之后就能完成交易。”

 这项交易对TADMAX资源而言十分关键,有助公司降低贷款,加强现金储备供未来收购活动。至于潜在收购项目包括地库供房產发展。

 “我们的方向是会寻求房產发展工程,现已在纳闽有一项工程,將从中建立基础。”

 TADMAX资源通够收购 Ganggarak发展私人有限公司,在纳闽持有16.6公顷土地,供住宅和商业发展,具5亿7000万令吉发展总值。

 莫哈默立札尔亦指,该公司將嚐试减少截至12底2014財年亏损,但不確定公司可否转亏为盈。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086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