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2014.10.18 - 南洋网 - SIME(森那美) - 购新英棕油负债升 森那美列降级观察名单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545?tid=462


(吉隆坡17日讯)国际评级机构标普(S&P)继续将森那美(SIME,4197,主板贸服股)列入降级观察名单,担忧全购新英棕油(NBPOL)恐提高负债率。

标普在文告中指出,在收购新英棕油并计入该公司债务后,森那美的负债额,可能会提高37亿至65亿令吉。

截至6月杪,净债务目标为9亿令吉。

“如果这项收购案成功,管理层也能针对潜在股权架构提供更明晰的资讯,我们希望90天内作出观察决定。”

若是完成收购新英棕油,森那美的评级可能会调降至少一级。

该机构也将评估森那美在举债和如何维持资产负债比例方面的努力,亦会考虑该公司专注种植业务收益和策略的因素。

目前,森那美持有“A”级长期企业信贷评级及“axAAA”的长期东协区域规模评级。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545?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