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2014.10.21 - 南洋网 - 商业信托 - 业绩逊色不获青睐 90%狮城商托跌破发售价

http://www.nanyang.com/node/657114?tid=462


(新加坡20日讯)新加坡商业信托(Business Trust)不受投资者青睐,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的13只商业信托,截至上周五有12只“潜水”。

唯一一只以高于发售价交易的商业信托,是印度联通保健信托(ReligareH Trust),但其股价也只比发售价高出5.6%。

浩正零售信托(Croesus Retail Trust)目前接近发售价,而今年上市的日本高尔夫球商业信托AccordiaGolf Trust比发售价低3.4%。


首航融资表现最差

表现最糟糕的是首航融资信托(FSLTrust),虽然今年以来攀升了43.3%,但股价和上市发售价相比,还是缩水九成。

另一只船运商业信托瑞克麦斯信托(Rickmers Maritime Trust)的股价从挂牌以来,也已下跌七成。

德勤(Deloitte)新加坡客户与市场策略部门首席营运总裁简耀强博士认为,商业信托股的表现让人失望,一定程度上是因为商托所在行业吹逆风,以及信托本身的业绩不佳。



http://www.nanyang.com/node/657114?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