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2014.10.18 - 南洋网 - HUAYANG(华阳) - 华阳看好霹大学城 推7400万双层排屋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578?tid=462


(吉隆坡16日讯)华阳(HUAYANG,5062,主板产业股)看好霹雳州斯里依斯干达大学城的需求前景,计划在本月底推介发展总值达7400万令吉的Lavender2发展项目。

主力放在可负担房屋发展的华阳,今年共推出三项发展总值达1亿4100万令吉的房屋发展计划。

即将推介的Lavender2发展项目,将建设281间双层排屋,售价由24万4800令吉起。

华阳副总经理黄国鸿在文告中表示,于去年推介的Ceria1和Lavender1房屋项目大受欢迎,在18个月内,538间房屋全数售罄。

“公司在5月以及9月,已推介城镇计划的Ceria2和D’ecolake发展项目,目前取得68%和32%的认购率。”

Ceria2发展总值为3600万令吉,建设180间单层排屋,售价由17万5800令吉起。

以围篱概念为主的D’ecolake,毗邻面积达98英亩的天然湖,发展总值为3100万令吉,将建设32间半独立式洋房。

他指,霹雳发展计划为公司贡献13%发展总值,位于策略性地点斯里依斯干达大学城,未来需求不容小觑。


http://www.nanyang.com/node/656578?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