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14

2014.10.31 - 南洋网 - HAPSENG(合成) - Andana @ D'Alpinia 低密度价格实惠

http://www.nanyang.com/node/659163?tid=686


合成统一(HAPSENG,3034,主板贸易服务股)独资子公司合成置地(Hap Seng Land)先建后售,低密度的Andana @ D'Alpinia 的公寓和Garden Villa洋房正式开卖,吸引大量买家。

合成置地西马产业总执行长许思明指出,Andana @ D'Alpinia 产业项目价格实惠,推介礼当天买家络绎不绝。

“数据显示,蒲种地区新楼盘平均每平方尺价格已超过550令吉,但我们平均每平方尺只定价略高于400令吉。”

两座公寓30间洋房Andana公寓售价仅平均每平方尺433令吉;Garden Villa洋房则平均每方尺408令吉。

整个项目密度很低,公寓只有两座,共116单位,每层4个单位,面积分1572平方尺以及1690平方尺。洋房则只有30间,有一层半、三层及4+1房与6房等款式。

公寓如空中有地房产许思明补充,巴生谷地区寸土如金,设计宽敞的Andana公寓,将给于买家空中有地房产(Sky Landed)的感受。

Andana @ D'Alpinia 位于蒲种的策略性地点,交通往来便捷;利用吉隆坡布城大道(MEX)至吉隆坡市区仅需25分钟。

同时通达沙登、蒲种市区、梳邦再也、赛城及布城等;也可利用白蒲大道、新巴生河流域大道及莎阿南大道达到各地。


http://www.nanyang.com/node/659163?tid=6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