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November 2014

2014.11.04 - 中国报 - FAJAR(星辰建筑) - 星辰建筑获4511万合约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4555 


 (吉隆坡4日讯)星辰建筑(FAJAR,7047,主要板建筑)获东海岸经济特区发展局(ECERDC)颁发总值4511万令吉的马中关丹產业园计划相关工程合约。

 星辰建筑今日向马证交所报备,子公司星辰建筑私人有限公司获得东海岸经济特区发展局发出的接受证书,负责建筑与完成关丹港口和马中关丹產业园的主要连接道路工程。

 该公司指出,这项建筑合约期限为66个月,从11月15日开始生效。

 “这项合约对公司股东的股本不会有具体影响;该合约预计可积极贡献公司2015財年和2016財年的收益与净资產。”

 星辰建筑强调,公司主要股东並没获得任何直接或间接的私人利益。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4555  




--------------------------------------------------------------------------------------------------------------------






2014.11.04 - 南洋网 - FAJAR(星辰建筑) - 星辰建筑获4510万合约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106?tid=462 


(吉隆坡4日讯)星辰建筑(FAJAR,7047,主板建筑股)获得东海岸经济特区发展理事会(ECERDC),颁发4510万令吉合约。

星辰建筑获得彭亨关丹港口城的KPC港口大道相关合约,内容主要是为马中产业园(MCKIP)提供主要道路、基建和公用设施。

合约总值为4510万9406.45令吉,建筑期将从11月15日开始,为期66周。

星辰建筑今天下滑0.5仙或1.08%,收报46仙,成交量达到1万8000股。

公司截至今年6月的2014财年,净利按年下滑27.54%,报302万令吉,而营业额按年扬升47.01%,至3亿1358万1000令吉。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106?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