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November 2014

2014.11.06 - 中国报 - CRESBLD(克立斯建筑) - 券商买进心头好.税前赚幅8%至10% CREST建筑订单达標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5100 


券商 :肯纳格证券研究
 合理价:1.62令吉


CREST建筑(CRESBLD,8591,主要板建筑)宣布获得Gelangang Harapan建筑私人有限公司颁发9000万令吉合约,这是该公司在今年內获得的第2项合约,在2014財年1亿5000万令吉新订单预测內。

 回顾过去,该公司在今年2月,同样获得Gelangang Harapan建筑发出价值6390万令吉订单。上述9000万令吉建筑合约,把CREST建筑现有订单总额提高至1亿6000万令吉,提供公司额外一年半的盈利可见度。

 不过,我们对CREST建筑前景保持不变,公司管理层专注核心业务,並寻求更有素质建筑订单,税前赚幅介于8%到10%。

 至于房產发展业务,该公司在金马(Dang Wangi)轻快铁站附近的首个以公共交通为导向开发建筑工程进展顺利,料在2015年初推介。

 我们维持CREST建筑2014至2015財年预测,因2014財年订单在1亿5000万令吉预期內,至于2015財年新订单数额料达3亿令吉。

 此外,该公司投资评级维持“跑贏大市”,合理价1.62令吉,相信將受惠于未来几年建筑领域强劲发展,以及安邦路首个以公共交通为导向开发工程,发展总值达10亿令吉。

 CREST建筑周四(6日)以1.50令吉开市,休市报1.48令吉,跌2仙;闭市平盘掛1.49令吉,有30万6600股易手。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5100 




--------------------------------------------------------------------------------------------------------------------






2014.11.07 - 南洋网 - CRESBLD(克立斯建筑) - 克立斯建筑 订单超全年预测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609?tid=704 


目标价:1.62令吉
最新进展

克立斯建筑(CRESBLD,8591,主板建筑股)获Gelanggang Harapan建筑公司颁发价值9000万令吉合约,负责一栋办公楼的上部结构工程。

这项工程为期19个月,预计在2016年6月完成。


行家建议

克立斯建筑在2月获颁价值6390万令吉合约,再加上新增添的合约,订单价值已超过全年预测的1亿5000万令吉。

另外,该公司管理层放眼获得更多税前赚幅介于8至10%的优质建筑合约。

产业发展方面,克立斯在金马律(Dang Wangi)轻快铁站的第一项TOD发展模式(Transit Oriented Development)计划,正顺利进行,预计将在明年年初竣工。

我们维持“超越大市”评级,目标价为1.62令吉。


分析:肯纳格投资研究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609?tid=704 




--------------------------------------------------------------------------------------------------------------------






2014.11.07 - 星洲网 - CRESBLD(克立斯建筑) - 获9千万令吉工程‧克立斯盈利可期



(吉隆坡7日讯)克立斯建筑(CRESBLD,8591,主板建筑组)获得9千万令吉合约,以便为Gelanggang Harapan建筑私人有限公司八打灵再也办公楼进行上部结构工程,预期19个月內完工。


分析
 
肯纳格研究对上述宣佈反应正面,促使未完成建筑工程由7千万令吉增至1亿6千万令吉,一年半的盈利清晰可期。

“这是今年次宗建筑订单,早前订单是2月间获6千390万令吉工程,符合今年预测的1亿5千万令吉工程递补。”

分析员说,克立斯建筑前景可期,管理层专注於获有素质建筑订单,税前赚益介於8至10%;至於其產业发展,靠近金马律轻快铁站之转运主导发展(TOD)计划进展良好,预计2015年初推展。

“预计可从未来几年蓬勃建筑业受惠,尤其Bank@安邦路之TOD计划料有10亿令吉发展值。”

维持2014与2015財政年预测,预测2015財政年订单替换料达3亿令吉。维持“超越大市”评级,目標价1令吉62仙;2015財政年核心本益比8.5倍,符合中资发展商平均的8.0至9.0倍平均本益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