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14

2014.11.05 - 南洋网 - SUNWAY(双威) - 处下行周期可低谷反弹 谢富年看好新加坡房市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120?tid=462


(新加坡4日讯)尽管新加坡打房措施不手软,双威(SUNWAY,5211,主板产业股)也受影响,但该公司创办人兼主席丹斯里谢富年依然看好当地房市,信心十足地认为连串打房措施,不会重挫房价走势。

谢富年日前出席福布斯环球总执行长大会,接受新加坡《联合早报》访问时指出,房市总有周期性,狮城房市目前正处于下行阶段,但只要过了低谷期,之后将恢复上涨趋势。

他说,眼下买家不急着入市,发展商也放慢了开发项目的速度,住宅供应会随之放慢,买家的需求则会逐渐累计,到了一定程度价格又会开始上涨。

谈到对房价的看法时,他说:“价格也许不会下跌太多。”

根据新加坡市区重建局的数据,过去四个季度新加坡住宅价格累计下跌3.9%,该国住宅价格自2009年以来已上涨超过50%。

双威和海峡实业(Hoi Hup Realty)组成的财团海峡双威(Hoi Hup Sunway),于苏菲雅山(Mount Sophia)联营发展苏菲雅山庄(Sophia Hills)计划,以及RoyalSquare@Novena综合发展计划。

询及销量时,他说,住宅房产计划销量表现不俗,销售速度虽不及之前,但整体情况不错。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120?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