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5 November 2014

2014.11.04 - 中国报 - E&O(东家) - 回馈股东举措获看好 东家合理价上看RM4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4551


券商 :大马投资研究
合理价:4令吉



我们看好东家(E&O,3417,主要板房產)回馈股东的议案,包括红股和免费凭单,可支撑股价表现,维持“买进”评级。

 东家將在本月底在特別股东大会,寻求股东通过一系列企业活动,包括发债券、以10送1比例,发送高达1亿1440万红股,及免费凭单。券商看好该公司回馈股东的活动,可每持5股现有股,获赠1单位免费凭单。这些企业活动可扶持该股价表现。

 我们相信,东家可能將特定商用土地,脱售给国际发展商,可改善Seri Tanjung Pinang 2(STP2)的土地价值。

 我们维持“买进”评级,再加上保守估计STP2房地產计划的价值,即每平方尺250令吉,以及没有將STP2贡献的发展盈利纳入考量之际,而给予4令吉合理价格。

 东家週二(4日)闭市收在2.74令吉,跌1仙,成交量322万3900股。


http://www.chinapress.com.my/node/5745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