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14

2014.10.31 - 南洋网 - KSK(KSK集团) - KSK集团邀知名设计公司操刀 明年首季推介8 Conlay

http://www.nanyang.com/node/659165?tid=686


KSK集团打造的8 Conlay将在明年首季推介,住宅单位每平方尺售价介于2000至3000令吉,发展总值可达40亿令吉。

该公司指出,这项永久地契商业计划目前正在等候市政厅批准,预计可在2020年完工。

KSK集团也特别为这项计划找来国际知名设计公司梁志天与Yoo(Steve Leung & Yoo),为这项计划操刀。


与五星级酒店品牌合作

总执行长柯盈妃表示,8Conlay主打优质与品味生活,经过多番探讨与筛选,最后锁定梁志天与Yoo,相信在名师设计下,可推出本地前所未有的设计。

另外,该公司将在近期内与另一家五星级酒店品牌缔结合作,为8Conlay增值。

8Conlay包括两栋拥有超过1000个单位的公寓大楼,以及一栋包括酒店及服务式公寓的大楼,楼高55层楼至62层楼,共有260间酒店客房,以及403间服务式公寓。

根据文告,公寓面积介于600至1200平方尺。

KSK集团也将建造一栋8层楼高的大楼,内部设有4层楼的零售单位、两层楼停车场、两层楼升降式停车场,以及一个宴会厅。



http://www.nanyang.com/node/659165?tid=68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