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14

2014.11.05 - 南洋网 - MSM(马来亚糖厂) - 原糖价走软新厂近建竣 大马糖厂净利有望破顶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118?tid=462


(吉隆坡4日讯)国际原糖价格走软,大马糖厂(MSM,5202,主板消费产品股)明年的净利料写历史新高。

大马糖厂总裁兼总执行长拿督赛阿瓦布预计,公司明年有望刷新净利表现。

“若原糖价格维持现有水平,再加上年杪开始营运的迪拜贸易业务,明年净利料可攀至高峰。”

根据纽约商品交易所,原糖价格现企于每磅17美分(约56.6仙)。


维持50%派息政策

基于全球需求稳健和气候变化大,原糖价格或在明年扬至每磅25美分(约83.2仙)。

“我们将维持派发50%盈利的股息政策。”

大马糖厂隶属土展创投(FGV,5222,主板种植股),是国内最大白糖生产商,主导本地超过60%的白糖市场。

该公司从巴西、南非和澳洲买入原糖,并将白糖及相关产品出口至超过10个国家。

目前,大马糖厂与阿联酋公司Al-Khaleej携手在柔佛巴西古当,兴建第三家炼糖厂的计划已来到最终阶段。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118?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