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14

2014.11.02 - 南洋网 - FABER(辉百) - 辉百2公司完成合并 成区域最大资产管理

http://www.nanyang.com/node/659479?tid=462



(吉隆坡1日讯)辉百(FABER,1368,主板贸服股)与Projek Penyelenggaraan Lebuhraya有限公司(PROPEL)和奥普斯集团(Opus Group)合并完成后,将成为区域最大的资产发展和管理业者之一。

辉百董事经理兼总执行长阿兹米尔马力肯表示,合并为公司写下新里程碑,因辉百已有能力应付整个资产生命周期服务,包括资产发展和资产管理。

“我们旨在通过推介策略资产管理来帮助客户优化资产价值。长期内,这不仅可显著节省成本、优化竞争力和获利能力,也可得到最佳的投资回酬。”

此外,这还可提升资产可用性、可信度和保障,进而提供更好服务予终端客户。

辉百4月宣布,接受UEM集团的献议,以11亿5100万令吉收购后者旗下的资产设施管理业务。


http://www.nanyang.com/node/659479?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