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14

2014.11.06 - 股市资讯网 - OUE COMMERCIAL REIT(华联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 - 华联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旗下物业的租金都提高

http://www.sharesinv.com/zh/articles/51304/
 

看法:正面;目标价:0.88元;投资期:长期

华联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OUE Commercial REIT)的3Q14可分派收入为1,220万元,每单位派息(DPU)为1.40分,这两个数字分别比其招股书中的预测高出3.2%和2.9%,同时也与华侨银行投资研究(OCBC Research)的预测大致相符。


3Q14业绩与预测相符

公司本季的净产业收入(NPI)也比其招股书中的预测高出6.3%。截至3Q14,其物业组合的整体出租率从2Q14结束时的96.8%提高至 97.2%。管理层表示,华联海湾大厦(OUE Bayfront)和力宝大厦(Lippo Plaza)在本季更新租约时都得以调高租金。截至3Q14,华联海湾大厦的楼面都仍全数租出,办公室楼面的平均租金从之前一个季度的每平方英尺 10.66元提高至10.68元。

管理层表示,华联海湾大厦在3Q14签订的租约,租金介于12.50元至15.20元,与之前的租金相比平均高出10.2%。截至3Q14,力保大厦的出租率从之前一个季度的93.6%提高至94.4%,经更新租约的租金与之前相比提高5.6%。


维持“买入”,合理价为0.88元

华联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的杠杆水平从第二季的39.5%略微提高至39.8%,平均债务成本则微跌至2.57%。

OCBC获悉这个REIT的管理机构正着力于招租和管理成本。比方说,它在3Q14采取了节约成本措施,批量采购华联海湾大厦所需使用的水电,从而减低水电开支。展望未来,公司可能会在FY15之后才会进行收购。

OCBC认为,与其他新加坡办公楼REIT相比,华联商业房地产投资信托的估值具吸引力。其远期获益率达到7%,在同类型REIT中名列第三(平均水平为6.5%)。其股价与帐面值比为0.74倍,同样为业内最低。维持“买入”评级和0.88元的合理价。


http://www.sharesinv.com/zh/articles/5130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