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November 2014

2014.11.07 - 南洋网 - OSK(侨丰控股) - MSWG: 全购侨丰产业辟捷 侨丰控股出价不公平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603?tid=462

(吉隆坡6日讯)小股东权益监管机构(MSWG)认为,侨丰控股(OSK,5053,主板金融股)全购侨丰产业(OSKPROP,6661,主板产业股)和辟捷控股(PJDEV,1945,主板产业股)的出价“不公平”。

小股东权益监管机构昨日举行论坛,探讨近期侨丰控股建议献购侨丰产业和辟捷控股,及联昌国际(CIMB,1023,主板金融股)与兴业资本(RHBCAP,1066,主板金融股)和马建屋(MBSB,1171,主板金融股)合并为“霸级回教银行”一事。

侨丰控股10月15日宣布,建议以现金或发新股方式,全购侨丰产业和辟捷控股,出价分别为每股2令吉和1.60令吉。


侨丰产业跌1.48%

该机构指出,虽然侨丰控股献购侨丰产业的价位比净资产价值要高,不过,却低于后者目前的股价,属“不公平”。

截至今日闭市,侨丰产业收在2.10令吉,全天跌3仙,或1.48%,成交量4万3100股。

另外,该公司出价每股1.60令吉,收购辟捷控股,也属“不公平”,因献购价远低于2.54令吉的净资产价值。

凭单方面,该机构根据Black-Scholes定价模型估算后得出,侨丰产业的凭单应值每张2.05令吉,然而,侨丰控股仅出价1令吉献购,属“不公平”。

根据估算,辟捷控股每张凭单价值为1.57令吉,惟侨丰控股只是献议以每张60仙购入,属“不公平”。

详文请购阅《南洋商报》
独家报道: 刘颖欣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603?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