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14

2014.11.07 - 星洲网 - OSKPROP(侨丰产业) - 侨丰產业第三季赚2155万

點看全文: http://biz.sinchew.com.my/node/104953?tid=19#ixzz3IjdnsAR6 


(吉隆坡6日讯)由於產业计划施工进度良好,侨丰產业(OSKPROP,6661,主板產业组)截至2014年9月30日止第三季净利按年涨7.28%至2千154万9千令吉,9个月净利则大涨90.45%至7千173万6千令吉。

虽然第三季营业额按年跌6.99%至1亿3千862万5千令吉,惟在上半年强势的支持下,9个月营业额仍按年上扬49.31%至4亿6千237万3千令吉。

该公司董事部透过文告表示,今年至今业绩显著转好,主要因旗下位於赛城、吉隆坡、白沙罗再也和双溪大年的各產业项目的施工进度良好。

对於未来展望,董事部认为產业市场整体料持续面对挑战;公司近期推介的產业项目,如位於沙亚南的“Eclipse”和“Emira Residence”產业,均成功取得70%和60%销售率。

“未来,集团焦点將放在执行现有计划,同时继续找寻策略性地库和开拓联营合作机会。由於进行中的各项產业计划料继续替公司作出正面贡献,董事部乐观认为集团可在今年內录取让人满意的表现。”

(星洲日报/財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