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2014.11.11 - 南洋网 - SUNREIT(双威产托) - 商场迟开张出租率走低 双威产托两年财测下修

http://www.nanyang.com/node/661440?tid=462 


(吉隆坡10日讯)分析员指出,双威太子购物广场延迟开张,加上办公室租用率将走低,威胁双威产托(SUNREIT,5176,主板产业信托股)现明两财年业绩表现,净利预估遭调低。

马银行投行研究指出,由于双威太子购物广场要待明年次季才可投入商业运作,短期的盈利支撑力将有赖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

截至9月,该广场出租率达70%。

同时,办公楼资产将继续受市场供应过剩的影响,租户联熹(Ranhill)年底将搬离双威大厦(Sunway Tower),多出7万2000平方尺,导致出租率降至50%。

再者,一家政府机构也将在年底终止双威太子大厦(SPTower)的租约,租用率会跌至30%。
为反映较低的租用率,分析员将2015财年净利预估下修4.5%,2016和2017财年则分别下修4.2%。


转嫁水电费保赚幅

达证券则将2015财年预估下修2.9%,预计明后两年的净产业收入赚幅,将从之前预测的72.9%至73.1%,跌至74.1%至74.2%。

“新购物广场延迟开张,以及两座办公楼租用率较低,但双威产托可将较高的公用事业费用,转嫁给租户,保留高赚幅。”

对于2017财年,分析员预计净利将取得14%增长,因租金料稳定调整5%,双威太子大厦在完成翻修后,也将有更好的表现。





http://www.nanyang.com/node/661440?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