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1 November 2014

2014.11.08 - 南洋网 - RVIEW(里峇美) - 里峇美部署扩展计划 不派第二次中期股息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717?tid=462


(吉隆坡7日讯)里峇美(RVIEW,2542,主板种植股)考量多个因素后,决定今年不会派发第二次中期股息。

里峇美向马交所报备,目前原棕油价波动,而且派息会影响公司部署未来的扩展计划,所以决定不派息。

公司今年5月,宣布派发第一次中期股息10仙,已于7月支付股东。

公司上周公布第三季净利按年下跌42.65%,至273万5000令吉,逊于去年同期的476万9000令吉。

根据过去多年的年报,公司从2007年开始,每年都会派发第二次中期股息。



http://www.nanyang.com/node/660717?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