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November 2014

2014.11.12 - 南洋网 - QL(全利资源) - 全利献购丽鸿若失败 接受献议股票将退还

http://www.nanyang.com/node/661648?tid=462 


(吉隆坡11日讯)全利资源(QL,7084,主板消费产品股)全购丽鸿(LAYHONG,9385,主板消费产品股)活动若失败,将把已接受献议小股东的股票退还给相关股东。


仅持股38%

全利资源全购丽鸿的献议未获得动力,截至11月3日,才取得1.6%股权,加上全利资源与相关人士于已持有的丽鸿股权,仅达38%,还不足以达到持股权超过50%的无条件全面献购。

《The Edge》报道指出,早前失去丽鸿董事部代表一职的全利资源执行董事谢木辉说:“全利资源在成功达到无条件全面献购后,才会收购接受全购献议股东的股票。但若在截止时,还是无法达到该条件,将会把已受献议的股东股票退还,他们可选择通过公开市场脱售。”

他还说,目前全利资源不打算提高献购价。

“我们的献购价非常诱人,且独立顾问也认同这是‘公平且合理’的献议。”

尽管丽鸿委任的独立顾问Mercury证券评估结果显示,全利资源的献议属“公平且合理”,建议股东接受,但小股东的接受度似乎不高。在本月3日,全利资源将全购丽鸿的献议期限,由11月5日延长至26日。

这意味着若全购活动不成,尽管丽鸿现股价低于全利资源的献议,小股东释放现金最好管道仍是公开市场。

截至昨日丽鸿闭市价3.45令吉,成交量仅1万股,交投淡静。今日股价也持平在3.45令吉的水平,成交量只有5万9300股。


http://www.nanyang.com/node/661648?tid=46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